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丰和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银行作为一个重点窗口行业,其服务的好坏一直收到很多人的关注。曾经大家对银行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很多客户都认为在面对作为垄断行业的银行来说,无论是那家银行,似乎服务都是“地道”的中国式,要么就是网点少不便寻找,要么就是人满为患效率低下。客户每次去越银行要做好艰巨的准备。如今,作为服务行业,商业银行除了出售自己的有形产品外,还要出售无形产品-服务,银行的各项经营目标需要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来实现。银行的服务工作需要我们不仅要有对工作的满腔热忱,更要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
         八一丰和支行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尽自己所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正是乘承这一原则,做好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发动客户,所以获得很大一部分对我行很信任的客户群体。本月初,有一客户周爷爷,伴晚6点左右晚上的时候需要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但突然忘记手机银行登入密码,手机银行无法正常使用,由于情况紧急,周爷爷立马微信联系他的专属客户经理刘经理,询问是否有解决办法,让他进行转账。接到周爷爷电话后我行客户经理刘经理首先问明情况,在了解到客户只是因为忘记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导致无法登入手机银行,刘经理首先告知周爷爷,不要着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是自己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进行重置。但是周爷爷表示自己不大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进行重置,请问就经理可否上门来指导一下。刘经理考虑到周爷爷情况紧急,家里孩子又不在身边,立即询问周爷爷地址,上门指导客户成功重置手机银行登入密码,并且指导客户成功转账。客户对刘经理赞不绝口,即使已经下班啦,但依旧急人客户之所急,用自己休息的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
      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应该能清醒地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尤其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是从某种方面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服务”,看似平凡的两个字,却蕴令着丰富的内涵和价值。工作中,我们能够简单地将“服务”两个字挂在嘴边,而现实中,我们却也心酸地明白,要做好服务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筑就完美的。

 
来源:
作者:余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