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解放支行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工行廊坊解放支行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服务工作

为更好落实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及启用工作,今年以来,工行廊坊解放支行积极行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分工配合,确保退役军人客群优待证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该行组织网点员工深入街道、社区,服务于解放道、晓廊坊等社区的退役军人,经过持续数周的下沉服务,街道约80%的退役军人选择在我行办理优待证,并受到退役军人客群的广泛好评。
一方面,做好到店启用服务。为切实做好优待证启用工作,解放支行营业室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对到店办理启用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做到热情周到服务,让退役军人光荣持卡的同时,能切实享受工行卡使用的便捷。另一方面,做好维护和产品推介。网点安排专人团队,在现场启用过程中,做好启卡绑卡服务,认真介绍我行军人存款、军人理财、信用卡等专属服务,在启卡的同时,退役军人群体主动选择工商银行进行资产管理,增加客户粘性,赢得客户良好口碑。
(通讯员:蔡悦盈)
 
 
作者:通讯员:蔡悦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