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健全建行薛城支行用好“党建+文明创建”机制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推进我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行薛城支行党总支部强化主体责任,把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作为“两架马车”之一,党总支书记挂帅,副书记牵头,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党员干部带头发挥表率模范作用,通过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取得较好成果。
一是着眼入脑入心,扎实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各党支部依托道德讲堂等平台,开展生动活泼的宣讲。以“我为文明建设做点啥”为主题,广泛宣讲各行各业普通群众和我行员工为实现文明城市建设、推动社会进步、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社会氛围,激励员工发挥正能量。二是突出创建重点,扎实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把党建与文明创建、业务推进相融合,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一起通过“三走进”活动,结合乡村、社区实际,在做好裕农通畅联、社保卡激活、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等工作的同时,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文明公约等宣传教育,积极参与和践行市区创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促进了源头性业务的拓展,提升了支行营销业绩,实现了两个文明建设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来源:
作者: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