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2-09

  11月22日,连山支行辖内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连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邓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章节,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全国各族人民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政治宣言,也是行动纲领,更是奋进号角,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