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克服疫情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严格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近日,工行保定保定东风支行召开腾讯会议全员大会,就疫情防控和旺季工作做进一步动员。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成员和网点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支行领导对员工进行疫情居家期间科学防疫倡导,为员工和员工家属送去关怀。以党建引领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体现大行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金融力量,持续发扬保定分行“勇战制胜、强优固先,踔厉奋进、贡献担当”的旺季精神,全力推动工作取得预期成效,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和旺季开门红。
    一、科学创新不动摇。该行个金业务条线部室员工和网点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分行组织的线上培训和课程,为保证培训结果,要求员工及时整理学习笔记,反复琢磨学习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尽力确保服务客户不停步。
    二、信贷工作不断档。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对公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及时与机构、公司主要财务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沟通年底资金使用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大普惠贷款服务力度,走访供应链企业,一户一策、特事特办,在业务流程上给予企业最大支持。
    三、防控疫情放首位,党员团员冲在前。该行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支行建立“日报告”“零报告”机制,按部室和网点每日报送身体状态和抗原自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在岗、居家工作分工,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安全和旺季工作有序开展。在严峻时期,支行党员及团员青年冲在前列,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分行团委“强行有我,请党放心”倡议书,勇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通过动员大会的召开,该行员工上下一心,用最饱满的热情,以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雄狮精神同心战“疫”,坚持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保定分行年底圆满收官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保定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