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孝感分行行领导到安陆支行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12月28日上午,农行湖北孝感分行分管行领导带领该行机构业务部、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到党建联系点农行安陆城中支行开展党建检查宣讲及业务督导工作,农行安陆支行负责人及分管副行长陪同参加。
      在城中支行,农行湖北孝感分行分管行领导听取城中支行负责人党建工作汇报,讲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孝感农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对城中支行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双带”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存款为立行根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要做好方案宣讲、任务分解,压实目标,责任到人;三是坚持业务要攻坚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网点效能;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通过网点内外调动发挥合力作用;五是要严控风险,建设平安农行,要时刻警惕反电诈工作、操作风险、舆情风险、信贷风险。
       会后,农行孝感分行分管行领导一行到农行府城支行慰问网点一线员工,带去农行孝感市分行行党委的问候,并现场了解网点结账及春天行动储备工作。
       最后,农行孝感分行分管行领导一行现场勘探湖北永润薄膜制品有限公司、安陆中永能源有限公司,并就贷款及代发工作与相关负责人协商。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朱纹正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