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强化三方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2023-02-08
  为切实加强三方人员管理,进一步规范保安、保洁等三方人员服务行为和服务纪律,2月6日,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召集全部三方人员重新学习保卫部“关于加强保安人员管理工作的提示”,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端正工作态度。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爱岗敬业,严于职守,认真负责,自觉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和支行各项工作安排,干一行、爱一行,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二、严格工作责任。言行举止得体,着装统一规范,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进行履职,保安人员做好营业场所的警戒巡查和看护守卫工作,保洁人员要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监测与管理,确保室内室外的干净整洁。
    三、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稳定的工作秩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