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点线面”全覆盖 抓实廉洁从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8
 为推动全党坚定理想信念、严密组织体系、严明纪律规矩,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坚持将廉洁从业教育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从“点线面”全覆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恪守廉洁自律底线。
    一、紧盯关键“点”,纪律规矩立于前。坚持将廉洁从业教育作为新入职员工“第一课”,将“预防针”打在前,教育新入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对新提拔、新轮岗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廉洁谈话,帮助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二、把牢时间“线”,节日贪腐止于前。重要节日前,该行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抓早、抓小、抓常,常态化监督。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认识,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引导员工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严抓日常“面”,廉洁从业行于前。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涿县特支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警示教育专刊等,进一步营造出清廉金融氛围,推动廉洁从业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