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营业室高效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23-02-16
   近日,一名企业客户为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营业室送上锦旗,对该行团结高效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时值大年初三,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营业室来了一位特殊客户,该客户携带多个行李箱,主动表示自己办理的业务会耗费较长时间。经了解,该客户有千万现金急需存入账户。而当日网点客流量较大,为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该网点负责人当即叫回午间休息员工开立弹性窗口,为客户清点现金,同时迅速联系附近歇班人员,返回网点加入清点队伍,力求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解决业务需求。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忙碌的清点,业务经办人员最终将大额现金全部清点完毕存入客户卡中。客户连连称赞该行工作效率与服务态度,对该行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营业室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