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内控合规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工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参加该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检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
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好本支部、本专业应有作用。
二要提升履职能力。自觉把内控案防各项工作放到全行中心工作大局中思考、研究和谋划。在抓好共性化问题解决的同时,着眼个性化问题的解决。要有前瞻性思维,主动防控潜在风险。
三要做好整改工作。要总结好、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总结成绩、正视差距、找准方向,聚焦查摆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制定过硬措施,扎实整改。深化和凝聚“新四铁”精神,推动分行发展迈出新步伐、焕发新气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