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五突出”力推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10-09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各项业务保持强劲发展态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为全力推动全年工作目标实现,进入11月,张家口蔚县支行对年末工作进行部署,“稳、快、尽、重、质”五个突出,扎实推进年末工作完美收官。

一是突出“稳”字,全力加强存款争揽挖转。以提高存款稳定性和均衡性为目标,区分公存、储蓄、同业等不同存款类别采取针对性稳存增存措施,继续巩固和扩大存款工作的良好态势,确保各品种存款稳定增长。

二是突出“快”字,全力推动信贷储备投放。突出首位意识和效率导向,在完成金蔚华府及滨河湾两项目2200万元房贷外,全力做好碧桂园一期440套房按揭贷款的争揽与发放。同时重点关注大唐蔚县电厂资本金注入情况,做好后续项目贷款发放的手续对接。

三是突出“尽”字,全力做好增收创效。结合前十个月经营情况及后两个月存贷规模,逐项预测后两个月收入、支出项目完成情况,对接年初目标计划,应收尽收,可投尽投,全力增收创效,确保有效增收,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四是突出“重”字,全力推动重点业务及客户拓展。依托“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和融e联、二维码支付推广、手机信用卡等系列活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以商户拓展和沉睡商户唤醒为抓手,提升电商平台交易额,全面推动电子银行及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五是突出“质”字,持续强化资产及风控管控。全力打好清收处置攻坚战,抓好存量不良贷款的清收处置,同时严格落实逾期和潜在风险贷款控制责任,确保不出现新的劣变。强化风险事件管控,确保年末后两个月不发生任何类别的风险事件。强化案防基础管理,坚决遏制风险事件高发势头。狠抓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综合管理部  李建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