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荣获市人民币流通管理暨反假知识与技能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年9月18日晚上,在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的“2018年渭南市人民币流通管理暨反假知识与技能竞赛”中,工行渭南分行团队沉着应战、反应敏捷、配合有力、答题精准,在全市10余家金融机构中荣获第一名,展现出了工行员工不畏困难、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

      该行高度重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宣传主题及目标、宣传内容、宣传载体、宣传时间,提出了网点宣传常态化、“六进”宣教具体化、线上宣传创新化、公众参与广泛化、员工答题竞赛化,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推动人民币反假工作不断深入。

      该行将以反假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净化人民币流通工作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反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大众反假意识和知识,不断减少假币对社会的危害,推动人民币反假工作走向常态化。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任焕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