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手机银行发展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适应互联网+的新形势,根据市分行的工作部署,配合线上欢乐专场购的优惠活动,我们的手机银行营销如火如荼地展开,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收获了累累硕果。主要是做好了如下几项工作:

    

    一、齐心协力,达成共识是基础

     网点手机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俗话说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有限,正是每一位员工都行动起来了,这项业务才能真正做好。

 经过网点工作部署会议之后,我们网点上下达成了共识:窗口内外联动,默契配合,营销、加办、激活一气呵成。新开卡的客户大堂经理初步营销,柜员则利用自身优势在窗口办理业务时查询客户加办情况,多说一句话营销,理财经理着重营销理财客户,信贷员营销贷款客户,支行长统筹兼顾。

     二、着眼大局 学会算账是关键

 为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市分行出台了相关的考核奖励办法,每户4元的红包奖励,每周排位赛第一网点奖励100元。办法下发后及时通知到个人,将各条奖励办法向大家分析清楚,鼓励大家多发展业务多得红包,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三、你追我赶 话术演练时方法

在晨会中会将每周大家的业绩通报分析,表扬先进鼓励后进,营造出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对好的营销话术拿出来演练,提高营销效率,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在一句话营销中强调免费办理和跨行免费的优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演练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营销话术。

四、多方联动 现场激活是保证

前台柜员在窗口加办成功后,将客户引导至大堂经理或信贷员处,由他们一对一手把手激活,并教会客户使用,充分保证了加办一户激活一户。自从邮乐网手机银行专场活动开始后,网点又多了一个营销切入点,继续推进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以上,就是泉江支行在手机银行营销过程中的一些方法,其中很多想法都是网点员工平时在研究营销方案时共同实践的结晶。网点的每位员工在营销中都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通过手机银行业务我们深刻感受到营销一定要走在前面,开头开得好业务发展就顺利,大家的劲头也更足,所以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开拓市场,赶超进度,才能在营销中获得胜利。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