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上线“银校通”产品 着力打造校园智慧金融场

发布时间:2018-09-20

       近期,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抢抓学校开学的重要机遇,通过精诚服务,银校联动,精心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打通工作,成功完成3户银校通产品签约学校的上线工作,开通率100%并完成了现场测试,着力推进“银校通”金融服务。

      “银校通”产品是工行面向学校及学生、家长提供的缴费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其“绿色部署、敏捷上线、快速复制”的特点,可针对性地解决传统学校缴费普遍采用现金、POS机刷卡等现场收费方式等行业痛点,同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线上线下的多种缴费渠道。工行临渭区支行为尽快打开当地的“银校通”产品市场,通过制定营销方案,明确目标学校清单,筛选出辖内中小学、幼儿园等目标客户名单,组成若干专业营销团队,分区块对目标客户进行上门对接服务,上门为客户讲解“银校通”优势,通过多方努力,成功上线签约3户银校通产品。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银校通业务的服务范围,通过主动上门宣传,把便捷高效的优质产品推介给更多学校,将银校通打造成更加便捷的院校服务平台。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梁军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