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找准支撑点撬动储蓄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30

 进入三季度,为切实做好七月末冲刺工作,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究目前复杂的市场竟争环境,采取有效措施抢抓存款增存源头,巩固存量客户,培育新存客户,密切与客户的关系,全力拓展储蓄存款市场,确保月末储蓄存款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同业占比位次的晋升。

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树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理念,强化全支行员工对储蓄存款核心地位和基础作用的认识。召开会议发动全支行员工,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在潜在目标客户群内,主动寻求突破点和增长点。 

   面对大额资金正常转走,同业竞争激烈等客观因素,该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工作重点。强化源头营销,借助总行推出的专为代发工资设计的“薪金卡”给予4项优惠,并专为“薪金卡”客户设计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契机,尤其加大公司有贷户代发工资的争揽,继续扩大代发工资的客户群体。同时,充分利用公司客户资源,重点关注在本行代发工资重点单位和企业,确保月末发放资金留存在本行,避免入账资金流失。并且,加强私人银行和四星级以上客户的营销,明确营销责任制,积极拓宽思路、下大力气,深入挖掘新市场资源,有效带动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加强对辖内存款情况的监测力度,强调理财经理通过PBMS系统对每天储蓄存款大额资金进行分析,使理财经理及时掌握管户资金的来源和资金的动向,及时跟进;同时抓好保本和结构性存款产品营销,做好月末、季末回流资金的重点理财产品的销售引导,对于存量到期的理财客户和外拓的客户资金想方设法用保本和结构性存款进行承接,突出客户、储蓄存款与理财销售的互动发展。并且对于现行推广的存款创新产品,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大力宣传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存管通以及薪金溢1号等新型储蓄存款产品。

        扎实做好柜面服务工作,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同时,安排专人对自助服务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缓解业务高峰期柜面压力。且通过集中培训、网点晨会和班后学习等方式对新业务、新流程开展培训,提高员工综合业务员素质,同时要求每位员工切实履行服务职责,提升客户满意度,保障客户忠诚度。

       加大储蓄存款日均考核权重,对储蓄存款的考核重心逐步向日均、月均考核倾斜。完善考核激励措施,为每位员工建立营销台账,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兑现每位员工的绩效和专项奖励,督促其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王婉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