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金”在手 五福皆有

发布时间:2016-12-13

 

一“金”在手 五福皆有
   2016渐行渐远,2017悄然到来。“锦春酉福”贺岁金的金钞,就是农行2017年最闪亮的标志。
   “锦春酉福”贺岁金!由国内钞币设计领域泰斗级大师沈志云担纲设计,以清宫著名画师郎世宁的《锦春图》为设计主题,齐聚“福禄寿喜财”五福,重现传世名作的细腻逼真,惟妙惟肖!尊贵华丽的金色背景,彰显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楷书大家颜真卿手书“福”字,由半沙画制作工艺印制而成,寓意满天下、百福具臻!
同建行、中行等其他银行的贺岁金相比,我们农行设计的“锦春酉福”贺岁金样式更美、优惠更多、分量更足。正因为我行贺岁金的制作工艺精湛,优势明显,营业部在营销活动中,底气十足。通过在朋友圈频频转发,营销展板的制作,营业窗口的粘贴展示,电话、短信邀约客户,主动向上门客户介绍等多种方式进行营销。在短短的三天内,新宾支行营业部共营销近80张贺岁金。
相信在这样好的营销氛围中,后期的“锦春酉福”贺岁金营销,一定会取得更出色的业绩。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夏维晨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