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望花支行“走进校园”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6-12-15

望花支行“走进校园”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为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农行产品覆盖率,扩大农业银行的社会影响力,望花支行利用大学生新学期开学之际,以区域内大型高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为核心,努力培植大学生客户资源,提升农行产品在学生中的知名度,开展“进校园”宣传、营销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积极沟通,取得支持

    2016年9月望花支行组织开展“走进校园”综合营销活动,市行各相关部门领导、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利用多年来的良好银校、银企合作关系积极与学校、物业公司沟通,通过多次到学校拜访、交流、协调,充分了解学生对金融产品的需求,积极宣传推荐我行金融产品,讲解我行各项优惠政策,取得了校方及物业公司的鼎力支持,促成营销活动顺利开展,并夯实了长期合作关系。

  二、精心策划,深入营销

为确保此次营销活动顺利开展,并达到预期效果。望花支行制定了专项营销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标、方式、流程及具体要求等,做到了组织有力,部署周密。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安排,准备掌上银行、e购天街等多种适合学生的金融产品传单,同时购置了多种精美实用的纪念品免费为办卡的学生发放

活动期间,我行工作人员现场对前来办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进行操作指导,激活网上银行、下载掌上银行、安装e购天街APP、进行K码支付抽奖等环节全都在现场完成,然后再由客户将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扩大产品宣传力度,确保学生都能够了解我行金融产品优惠政策、功能、作用及安全用卡常识,并有针对性的对产品特征进行说明讲解,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三、明确职责,助力营销。

    在综合营销活动期间,望花支行专门成立一支由行长领导、客户经理网点员工组成的营销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并专门指定和平支行为后续业务服务网点,对现场不能处理的现金存取等业务提供后续服务,专门为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学生提供了网点路线图,确保最大限度达到让学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目的,进而培植一批潜在客户,为今后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9月份,开展“走进校园”综合营销活动以来,望花支行营销初显成效,活动首日开卡四十余张,并同时签约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短消息服务、K码支付等电子类业务后续,我行还要进驻农业特产学校等高校继续开展“进校园”营销活动,助推我行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翟耀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