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认真做好当前营业场所的安全和服务工作,严防各种因素引发、诱发危及社会稳定和我行安全生产的各类案件、群体性事件、恶性事故等问题的发生,景德镇分行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当前时期安全和服务工作。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辖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本着内紧外松的原则,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当前时期的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严防各种诱因引发各类案件事故,尤其是恶性案件事故的发生。再次明确各单位一把手对安全生产和处置突发事件负总责,要层层明确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一方平安。

二、切实加强优质服务。要求辖属各单位在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保持高度敏感性,切实加强优质服务。凡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要以礼相待,优质文明服务,不以种种原因发生口舌,不能出现因我行服务等方面为借口而引发和激化矛盾,扩大事态,发生群体性事件。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