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创建人民满意银行,切实提升网点窗口服务质量。景德镇分行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网点服务工作四项近期目标:服务效率要高;服务环境要舒适;服务行为要规范;服务标准要统一,依托省行标杆网点和省银行业百佳示范服务单位打造标准,聚焦四大考评指标,促进基层网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一、聚焦基本服务规范。重点考核各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卫生、定置化管理、服务纪律、礼仪规范和驻点服务人员基本服务规范等方面,夯实营业网点服务基础。

二、聚焦服务流程规范。着重考评大堂经理和柜面员工迎候客户、分流引导、客户排队等候服务、业务受理和客户送别等五个方面,用机制促进重点岗位重视服务流程建设。

三、聚焦自助服务和现场投诉处理规范。主要考核网点自助服务设施运行管理以及现场客户投诉处理情况,督促网点各岗位加强客户沟通,树立良好口碑形象。

四、聚焦服务管理规范。全面考核网点负责人对服务管理的组织推动和执行情况;对各网点服务管理实行加、扣分和一票否决制,凡受到监管单位、上级行或客户书面通报表扬的进行加分,受到通报批评或客户投诉的进行扣分;对因服务问题造成严重声誉风险的实行一票否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