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细化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景德镇新厂支行高度重视优质客户的培育和挖掘工作,积极谋划优质客户发展计划,将优质客户发展作为支行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精细化服务管理,有效提升中高端客户群体的综合贡献度。

精细化服务,争创服务标杆。服务是金融发展的基本,只有基础服务做好,才能发展各项业务,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该行以此为出发点,切实执行服务规范标准,从员工着装、精神面貌、服务礼仪抓起,实行服务管理区域分工,每个区域安排专人进行检查、监督、落实整改,出现杂乱等不规范的现象,责任落实到人。

 

资源整合,强化服务职能。该行实施分区、分层服务和优质客户的专属服务,将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等产品整合营销,并整合网点人力资源,强化客户经理职能,加强对现有优质客户群的维护,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和附加价值,增强对客户的吸引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