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大力推进智能化银行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31

 随着网点智能化改革的进一步发展,景德镇新厂支行不断加强渠道建设,依托智能银行方便、高效、快捷的特点,加大智能银行宣传推广的力度,积极推进智能自助机具的使用,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使得智能银行深入人心。 

        一、加强宣传。该行以网点为宣传推广的主阵地,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做好宣传工作,在显著位置粘贴宣传标语和提示牌。大堂经理除了做好在初次分流时推荐客户使用智能银行以外,同时做好部分等待时间长的客户二次分流时对智能银行服务的引导。        
        二、强化服务标准。加强员工在智能银行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服务标准,积极引导帮助客户办理各种业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智能银行可以使复杂业务简单办、耗时业务快速办的特点,通过客户与员工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和一站式服务,加强亲密度,满足客户体验的同时为各项营销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加强引导。该行工作人员利用业务平淡期,积极指导客户使用智能化机具以及网银,并有效的介绍未来银行业的发展和自能化机具的优点,同时也促进了客户自身的体验感。        
        四、合理调配,加强培训。随着智能银行的发展,吸引了更多客户前来体验和使用,该行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做好智能银行的培训工作,让更多的柜员走进大堂,为智能银行的深入开展做好铺垫。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