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多措并举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创新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开拓思路、探索创新,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创新。

一、全面领会精神。该行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按照全省行长会议部署,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党委、支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保障其机制和制度创新。

二、加强思想教育。该行按照总行纪检监察会议指示,明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确保廉洁银行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以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

三、严格组织纪律。该行各级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制度保障各项措施的落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并加强对组织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到纪律约束全方位,切实增强纪律刚性。

四、深化作风建设。该行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惩防并举,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规划贯彻落实,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五、转变工作作风。该行要求纪检从业人员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市行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自觉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下功夫,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为推动党风廉政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