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文水支行全面推进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6121日起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新规正式实施,文水支行积极行动,及时安排部署,组织员工进行新规学习,做好客户解释维护工作,全面扎实推进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工作。

    全行上下积极应对,组织员工学习新规。针对个人银行账户分类新规对我行业务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全行上下积极应对,加强对新规学习,营业网点利用晨会以及班后时间,集中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文件,以及报纸杂志等对个人银行账户调整新的详细解读。确保网点每一个工作人员,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同一口径掌握新规定新要求,对新规理解到位,为进一步做好解释宣传工作以及账户调整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新规宣传力度,做好客户解释维护工作。根据支行服务客户层面广的特点,各部室和网点紧密结合自身业务和客源实际,加大宣传、引导和维护力度,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识别,引导客户的优势,积极向来网点客户宣传121日后实施的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的新规新政,对客户关心的个人分类账户如何开立,分类账户功能,账户之间的关系,怎样绑定网上银行规避风险以及个人账户转账等对客户造成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释,确保客户能够正确理解,正确开立、变更和安全使用。与此同时,也积极与上级行进行沟通,做好借记卡领取,下发等环节的服务工作,为新规有效实施推进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