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以人为本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2-11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引撑。中阳支行以人为本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软实力。
   
一、培养优秀管理人员。深暗“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道理,高度重视正直、清廉、务实、仁爱领头人的团队引领价值,创优选人、用人、树人机制,大胆启用勇于担当、勇于作为、见贤思齐、求真务实的优秀管理人员,树起清风正气,做好干事创业榜样。
   
二、打造优秀服务队伍。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两学一做”教育,借助学习型员工建设、学习型团队建设平台,强化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服务技能训练,打造一支道德高尚、思想活跃、作风纯朴、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三、培植合规经营队伍。认定“合规创造价值”之路,加强全员遵章守纪教育、内控合规教育、案件防控教育,以极强的风险意识、风险驾驭能力、风险化解能力,倡响合规文化主旋律,提升稳健经营能力,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