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151家网点实现智能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17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大力推行“人智+机智”相结合的智能服务模式,努力提升银行网点的服务供给能力和客户的服务体验。目前,该行的智能服务网点已达151家,占全部网点的90.42%,网点柜面90%以上、超过200项个人常用金融服务都可以通过智能服务渠道办理。

    在服务方式上,客户可以通过网点配备的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等多种智能设备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大部分银行业务。其中智能柜员机提供了触摸式的操作菜单,界面友好、简便;智能打印机可为客户提供自助打印回单、对账单查询和打印盖章等服务;产品领取机可以为客户提供银行卡、U盾安全介质等重要物品的领取服务。通过智能服务方式,客户新开一张银行卡或者办一个网银U盾,只需要两三分钟就可以完成。
    在客户服务体验方面,智能服务营造了更现代、贴心的服务环境。客户在工商银行智能网点办理业务,不需要填写繁琐的纸质单据和一次次重复签名,只需点触屏幕,全程通过影像识别、证件读取、电子签名、人工核验,就可快速办完业务。
    在安全性方面,智能服务不仅具备工商银行原有的安全防护服务,而且还增加了新的安全手段。比如客户使用网点智能设备,信息完全由本人自行输入,可以避免中间环节的差错。客户身份真实性的核验由银行员工手持智能PAD在现场完成,可以有效避免身份被冒用。同时,智能设备还增加了高科技防窥屏等功能,可以有效保护客户隐私和信息安全。
此外,工行宁波市分行还拥有315家自助银行,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