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郑州市区联社二七信用社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4-23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郑州市区联社二七信用社坚持“服务客户,以人为本”的经营信条,从环境、形象、设施、程序四个最基本方面着手,力求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一、环境人性化。夏季来临,该信用社大力绿化美化营业网点及周边环境,在营业网点内摆放绿色盆景,清新怡人。定期对顾客常用的设施工具消毒,用消毒水擦拭签字笔,密码器等,并时刻保持室内外整洁。以舒适的外在环境给顾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二、形象人性化。在服务上,该信用社通过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引导员工切实把服务规范贯彻落实到服务细节中,把规范服务意识变行为,把规范服务行为成习惯,把规范服务习惯变成自觉。通过学习规范了员工仪容仪表、规范服务行为、规范物品的摆放位置。全体员工整齐的着装、面带微笑的“三声”服务、整洁干净、舒适大方的网点环境,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使客户感受到被尊重与关心。并在工作中一线人员坚持做到优质文明服务,做到主动、热情、细致、准确、快捷地办理各项业务。

    三、设施人性化。在设施上,该信用社秉承“尽一切可能方便客户”的理念,为顾客准备贴心的服务设施。在营业厅内放置座椅、饮水机,供等待办理业务的顾客休息使用。柜前设纸篓等卫生用具,在方便顾客丢弃废物的同时保持了室内的环境。为老年顾客准备不同度数的花镜,方便他们准确填写单据。尽心准备大小各种设施,争取最大程度地方便客户。

    四、程序人性化。日常工作中,该信用社及时地与顾客沟通,坚持微笑服务。在输单证、密码挂失等特殊业务时,对于老、弱、病、残等自身无法独立办理业务的特殊现象,摒弃教条化思想,进行人性化处理。在本人到场确认代理人操作或代理人证件,程序合规,不违反操作规范的前提下,为顾客一次性完成办理,尽可能减少顾客不便。

来源:郑州市区联社
作者:周志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