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抢抓机构存款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巩固年末机构存款战略成果,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第一时间确定了首季开门红机构存款任务,要求各支行以大局为重,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确保打响首季开门红机构存款第一仗。

  一、制定首季开门红机构存款任务。市分行分管机构业务的宣行长召集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机构客户经理针对机构存款首季开门红计划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支行全力以赴做好首季开门红机构存款的稳存增存任务。

  二、按周通报机构存款营销进度,每周召开一次支行行长机构存款推进会,督导进度。

  三、革新思路,树立全员营销机构存款的理念。营销不仅仅是客户经理的责任,同时更是全员的义务,通过全行通报表扬的形势鼓励全员营销机构存款。                   

四、以攻为守,拓展阵地。目前,各大银行加大了对我行优质客户的挖掘、挖转力度,为此我行要在做好守好阵地的同时,要变不利为有利,走出去占领市场,主动打反攻突击战,通过多种渠道,加大攻关、营销力度,力争将户挖转到我行,存款落在我行。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