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支行增强风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

 

今年以来,农行凌源支行着力夯实内控基础管理,及时查找各条线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员工合规操作、支行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该行通过学习案例通报、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风险教育。每季度开展一次职业技能竞赛,督促员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

结合“清雷行动”专项排查工作,通过员工访谈,公安机关、工商部门外围调查,家庭访谈等多种排查方式,重点清查从业人员涉嫌金融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该行依托网点转型,清理规范业务用公章刻制、领取、分发、启用、交接、停用、上缴和作废环节管理,着力防范业务用公章滥用、借用、盗用等违规问题。

 该行对排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类梳理,并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问责,进一步将风险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