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武原支行借ETC提升信用卡系列覆盖

发布时间:2017-05-17

 

“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
“ETC”
“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
“ETC”
建行海盐武原支行,一个接一个的客户过来办理ETC的安装,前期支行积极进行了ETC客户的预约,没有签约信用卡卡种的,先让其办理好信用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上周,ETC正式在武原支行上线了,网点主任就根据前期部署通知了急用的客户过来安装,并安排专人进行电话对客户的一一通知。于是乎大厅就开始热闹起来了,大堂经理见机就开始动起了“歪脑子”,面对一个个拿着表格,带着身份证和信用卡的客户,肯定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立即进行了微沙龙活动,营销起了现金分期业务和电子银行产品。借“免费安装ETC”的机会,行“其他业务覆盖”的事。本来网点现金分期一日一单的指标还没有跟上时间进度,这样ETC安装给了网点很好的契机,一笔一笔的现金分期,让大家都很受鼓舞,一鼓作气,当天就完成了10个ETC,9笔现金分期,成功激活有效信用卡5户,CTS 5户,手机银行激活5户。截止20日,网点就完成了31笔现金分期,可以说ETC提升了信用卡系列的覆盖业务,关键是客户也欣然接受并了解到这项业务,真正做到了业务的发展。
随着ETC业务发展的深入势必会带来更多的衍生业务,更多的人气,更多的发展。最主要的是鼓舞了网点的士气,让我们的弱项指标有所提升,给予了我们做强做大业务的信心.
 
来源:
作者:刘吉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