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抓好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工作提升案防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银行要想实现稳健经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是首要条件。一直以来,振华支行都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作为规范约束员工行为、提高案件防控水平、提升业务经营质量的关键举措,深入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有力保障了全行的安全稳健运行。

首先加强组织领导,支行成立员工行为排查领导小组,行长任组长,员工为成员,全力抓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做好安排部署,根据省、市分行员工排查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排查范围、排查方式、排查重点内容等做出了详细安排,确保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支行坚持业务分析与案件防范分析相结合制度,在每月定期召开案件分析例会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人员逐处、逐岗、逐点、逐笔进行检查,找出风险环节,完善风险监控措施,特别是对非现场检查和各类专业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在认真整改的基础上,分析发生的原因,彻底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形成了“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的良好案件风险督导整改机制,进一步防范案件的发生。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