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ATM存款常识

发布时间:2017-06-11

        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座落于兴华西路与龙都街交叉路口,周边密布着诸城中学、百盛商场等,更濒临岔道口村,可谓商区、校区及社区密集地,因此利群分理处的业务量在全市也是数一数二,不仅营业厅时常门庭若市,ATM自助服务区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ATM机在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部分客户因不是非常了解ATM存款要求而导致卡钞,利群分理处几乎天天处理ATM长款。因操作不当卡钞,一方面会损伤机器,另一方面更是影响款项及时入账,给客户造成不便。为减少这种现象,利群分理处运营主管特地针对工作中遇见的造成卡钞的原因进行了归纳总结,撰写了ATM存款小常识,打印成小折页在营业厅分发,并充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举办厅堂微沙龙,进而详尽地向广大客户讲解ATM存款应该注意的事项。
        活动举行一个月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ATM存款因人为原因造成的卡钞现象大大减少,利群分理处将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将这项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