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筑牢电信诈骗防护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筑牢电信诈骗防护网,进一步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真正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日常工作,从细节入手,通过做好对客户的引导提示工作,有效规避电信诈骗。柜员为客户办理转账、汇款时进行认真审核,逐笔提示;大堂经理注意巡察,在引导客户到自助设备进行转账、汇款时,尽量做到逐笔问询,并介绍防电信诈骗的小窍门和方法。遇到有可能存在被骗的情况发生,耐心提示解释,并协助客户进行防范;将社会上出现的电信诈骗案例印制宣传折页,向客户散发,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向客户介绍防范电信诈骗措施等等,有效地推动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开展。

  完善激励机制。该行将定期梳理归纳总行和其他行诈骗案件突出案例和有效劝止诈骗案件发生过程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及时向本单位营业网点推广。为激励员工积极性,对于有效劝止诈骗案件发生的人员,该行将对相关人员进行精神奖励及物质奖励,同时在绩效考核中考虑这一因素,对相关人员进行加分。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