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加强安全保卫检查执行力度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切实有效地把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抵御能力,提高案件防范管理水平,更好、更有力地支持业务的发展。景德镇分行以 继续开展建设最安全银行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执行力度,从源头上强化案件防范工作,有效地防控了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一、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交流,抓平时安全学习和案例分析,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员工案防意识不断提高。

二、进一步加强辖属各支行、分理处及各部门负责人履职,要求按照签定的《景德镇分行综治、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状》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握风险管控要点,使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三、进一步加强对各要害岗位、重点环节及案防设施的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抽查,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整改、纠正,杜绝差错及案件的发生。尤其是加强柜面员工对柜面风险的认识,严格遵守操作规则,把控好业务风险源头。

四、进一步加大外部防范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加强营业场所防范设施建设和管理,加大守押环节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做好预案完善和演练工作,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务项业务安全运营。

五、进一步加强对自助银行、ATM机的安全防范管理,按照各层面责任分工,逐级落实ATM安全责任制,实行日间检查、夜间巡查和抽查监控录像相结合、重点部位检查和运行安全普查相结合的ATM外部风险防范措施,强化员工风险意识,避免因疏于管理、麻痹大意造成安全管理漏洞,确保自助银行和ATM机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