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召开新年第一个廉政建设及案防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了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及案防工作,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召开廉政建设及案防分析会议,该会议由行级领导、部门经理、现场管理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通报支行201612月发生的两起风险事例;二是学习员工行为类及可控一类风险事件的确认标准;三是传达省市行纪委就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部室负责人及广大员工要从思想认识上、日常管理上、培训教育上、监督检查上、责任落实上进行反思,深入分析风险事件、员工行为、制度执行中的问题原因,落实岗位责任,落实管理措施,从严追责问责,坚决把控住风险事件。按照上级行关于案件防范和风险事件治理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杜绝十大违规和一类风险事件,有效控制二、三类风险事件,认真执行操作流程,确保业务运营安全。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确保节日期间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加强培训;加强问题整改落实,严格执行各项操作流程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一岗两责”,担负起廉政建设及案件防范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廉政建设和案防工作。

工行张家口汇通支行综合管理部  张晓利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