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积极开展服务型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02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服务基层,服务客户,工行黄冈分行积极加强开机关作风建设。

    该行首先针对机关作风现状,明确整顿目标。重点突出整治观念落后、工作懈怠、管理松驰、效率低下、浪费严重,以及懒、庸、散、慢、差、不作为等问题,通过集中整顿,努力实现观念领先型、学习提升型、资源节约型、服务高效型、作风务实型的五型机关目标。
        
为确保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该行要求做到五有:一是有学习记录。按照活动规定的重点学习内容,保证每周两次的学习频率,人人参加,人人发言;二是讨论有总结。要以部室为单位撰写学习讨论总结,部室负责人带头撰写学习讨论心得、体会;三是剖析有深度。单位和个人要重点从观念转变、市场拓展、资源节约、服务高效、执行有力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四是整改有措施。在充分查摆问题和深刻自我剖析的基础上,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目标,限期整改到位;五是验收有结果。在验收阶段将开展360度测评,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测评验收,真正把整治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