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加强节日期间现金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的金融服务,近日,市工行特对全行节假日业务运营风险防范工作进行提示,对强化现金服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做好节假日期间现金业务管理。节假日是居民现金使用高峰期,该行积极做好现金服务的排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加强金库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金库管理制度,强化现金业务关键环节管理和关键人员行为管理,严格落实双人管理制度,确保现金运营安全。在保证现金供应的基础上,加强网点库存管理,合理制定自动柜员机装卸钞计划,加强现金清分和上缴,切实做好节假日及“十九大”召开期间附行式和离行式自动柜员机的装卸钞管理和运行监测工作,为设备提供质量优良的现钞。严格查库履职管理,加强金库管理人员查库履职,确保查库次数符合总行要求,金库及网点钱箱的查库核对必须要与报表数据相符。加强寄存同业或保安公司金库查库管理,确保所有寄库网点和款箱全面覆盖,加强营业网点查库管理,确保所有柜员钱箱全面覆盖,为客户提供最优、最快、最充足的现金服务。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