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智慧柜员机,这家伙真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智慧柜员机,这家伙真神!”听完大堂经理介绍完智慧柜员机并亲身经历后,客户李先生挑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李先生是唐山建行的忠实客户,他对建行产品,特别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先进的服务手段掌握得相当熟悉。近年来,除非现金业务,他很少到网点来。20171110日晚,李先生参与社交应酬喝的有点多,在ATM取款时输错密码导致名下储蓄卡被锁定。李先生已经承诺给朋友们发点“光棍节”购物红包,但由于绑定的银行卡就是被锁定的卡,迟迟不能兑现发红包的承诺,他望着手机屏幕显示的“你已多次尝试失败,银行卡被暂时锁定”,再看看微信上朋友们催促发红包的玩笑话,尴尬的满面通红。

第二天,李先生便带着被锁定储蓄卡和自己的身份证急匆匆赶来办理激活业务。莫到人来早,更有早来人,由于是星期六,刚开始营业,网点等候办理业务的人就已经很多了。李先生手拿自己在排队机上刷出的次序单,不断摇头,心不在焉地慢慢向客户等候椅走去。

这时,大堂经理走了上来,亲切询问:“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李先生没精打采地回答,“密码忘记了,昨晚自动柜员机多次输入错误,只能来你们柜台重新激活”。

“先生,您好久没有来柜面办理业务了吧?我行已经推出智慧柜员机快一年了,如果您带着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根本不需要排队等候,用智慧柜员机不超过两分钟,保您轻松搞定”。

“不会吧?”李先生有点半信半疑。“请您跟我来”,大堂经理将李先生引导到二排整整齐齐的智慧柜员机前。在大堂经理的现场指导下,李先生迅速完成了插卡、插入身份证、自动照相验证、新密码及手机验证码的输入等系列动作,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迅速将业务办理完毕。

“比其他银行办理同样的业务节省二十分钟还不止,你们建行服务的科技含量和效率就是高”,李先生由衷地赞叹。

大堂经理微笑着继续介绍,“先生,您还可以自助应用我行智慧柜员机一站式办理转账汇款、定期存款、查询、外汇、基金、理财产品、挂失、激活新卡、申请优惠、打印流水、个人信息修改等常办业务,通过一次插卡、一次审校、一次结果展示、一次签名,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业务,欢迎您来体验”。

“好,试试打印个流水吧,以前老嫌麻烦”,李先生边说边自己操作起来,“一键打印,这就出来啦,哈哈哈,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

李先生在大堂经理的陪同下,高兴地拍了拍智慧柜员机:“这家伙真神!看来,以后我要多感受下这个神器的厉害,好好跟上时代和科技发展的步伐。今天双11,它可节省了我不少时间,可以无忧购物了,给你们建行点个赞!” 

来源:
作者:唐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