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潍坊坊子支行加强取暖季安全运营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10

  进入取暖季,农行坊子支行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全行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取暖季安全运营管理工作。 

一是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明确消防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对全行消防安全负总责,把消防安全目标、任务、责任层层分解到岗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综合管理水平。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知识学习。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通过教育培训,掌握安全维稳小常识,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加大排查消防隐患力度。配备专业消防配套设施,对已具备的消防器材进行安全检测,对营业大厅、自助设备服务区进行排查,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四是严格落实消防应急演练。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和应急演练活动,提高突发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全行冬季安全维稳运营。

五是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各网点及部室安全员根据检查清单,对全行用电设备及配套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消防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