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上犹县支行加强大厅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26

 

  根据邮储营业网点转型的形势要求,柜面业务大范围迁移智慧柜员机,为进一步加强营业大厅服务管理,规范大堂经理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针对支行服务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加强了大堂经理的服务管理和营业大厅秩序管理。

  一是加强专职大堂经理管理。要求专职大堂经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负责好整个营业大厅的服务管理和秩序管控,合理调配内部人员及外住人员的岗位角色,加强客户识别、引导和分流,确保大厅忙而有序;二是加强轮值大堂经理管理。要求行网点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柜员等轮值大堂经理人员,严格按照大堂经理岗位角色要求自己,不得降低服务标准,尽职尽责,规范服务;三是加强大堂服务协作配合管理。要求大堂服务各岗位人员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岗位交接,互相提醒,联动服务,共同服务好客户,管理好大厅,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

来源:
作者:余建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