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春节前慰问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2018-02-06

             2018 26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一行,来到因患病退休职工符永华家中看望慰问。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家园文化理念,把走访慰问与机制建设相联动、物质资助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张凌云代表营业部党支部对符永华及其家属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将组织的殷切关心及浓厚深情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张凌云仔细询问了符永华目前的病情和治疗情况,感谢她为农发行付出的辛勤和汗水,鼓励她要乐观积极、不怕困难,希望她有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寻求帮助,党支部将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并预祝她早日康复。符永华及其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并预祝农发行明天更加美好。

 

58880cd9af4936e56efdb5950e24147a.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