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分行努力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2-07

省行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后,工行渭南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面总结全行2017年服务面貌改进、客户服务口碑提升工作的同时,结合省行要求,面向新时代、树立新形象,明确了2018年服务改进提升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一、推优树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2017年,全行上下围绕“服务口碑明显改善”这一整体目标,在改进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创造客户价值方面取得不错成绩。分行荣获“市民最满意银行”称号、前进路支行荣获“环境最温馨银行”称号,韩城支行荣获“服务最优质银行”称号;蒲城支行营业部荣获总行级“五星级网点”、蒲城正街支行荣获渭南银协“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中银协“三星级网点”称号,韩城营业部荣获省行级“十佳网点”称号。今年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行业认同的服务示范窗口评选,提升服务标杆网点的公众知名度,以点带面提升全行服务水平。

二、“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服务提升对经营发展的助力作用。抓服务就是抓管理。一是强化服务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行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的队伍建设,制定分行服务推进委员会的工作实施细则,把服务工作各项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加强专业协同和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各专业部门优势,围绕客户体验,紧抓售前、售中、售后三个主要环节,用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三、进一步拓宽视野,深刻理解服务内涵。服务乃立行之本、固行之基。分行将结合我行服务工作现状,坚持制度为先,推动服务改进的常态管理和长效提升,积极完善客户投诉管理机制,加快解决客户服务需求中最为关切的问题,坚持全渠道客户服务体验改进和提升,塑造我行服务新形象,推动全行经营发展实现新跨越。同时对“春节”“两会”“3·15”等年度重要敏感时期的服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专项督导,确保在重要时期“厅堂服务零空白、机具设施零故障、服务事件零发生”的三零目标。

四、加大宣传力度,塑造服务品牌形象。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用心服务,深入挖掘,捕捉网点精彩服务瞬间,记录网点点滴的服务改进变化,深入开展“工行温度”主题宣传活动,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借助美篇、H5等新兴平台,通过图片和文字宣传报道网点服务提升的正能量,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传播“工行温度”,塑造和宣传我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优质服务形象,让社会各界了解工行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看到工行员工服务的热情、工作的投入、待客的真诚,用服务塑造品牌,用口碑传播影响,用信赖赢得忠诚。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