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白水支行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对工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按照分行及县人行通知精神,工行渭南白水支行于315日在人民广场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支行所有营业网点LED门楣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等内容,在网点及宣传展台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和各类宣传折页;主动引导过路的群众观看活动宣传资料,积极向客户宣传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有关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格式条款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与金融消费者利益息息相关的内容,尤其针对个人征信信用、假币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向群众重点宣讲。工作人员热心接受公众咨询,就金融消费者在办理银行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宣传过程中,县人大和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还莅临我行宣传点进行了视察指导,对我行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我行要进一步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为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宣传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合法权利,告知其金融消费服务争议投诉渠道和方式,从而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维护自身权益,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各类风险的能力和金融法律意识。

cfe16e0d43d1e8b10c37ce41d311b494.jpg

 

来源:工行渭南白水支行
作者:魏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