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2018年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精心安排、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于315日组织开展了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确保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有序开展,该部召开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金融政策法规、反洗钱、反假币、征信等有关知识,并就开展金融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

该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等宣传标语以及公益宣传片。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台,摆放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征信知识以及防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大厅摆放张贴《农业发展银行主要服务价格表》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等宣传展架;在办理业务时积极向客户进行柜面宣传,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逐步拓宽对公众金融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通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强化了全行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树立了农发行切实履行服务社会之责任良好的形象,为金融业稳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