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强化信贷业务风险分析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风险管理,有效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组织全体信贷人员召开信贷业务风险分析会,对地区产业行业的发展特点及风险预测做了细致的分析,确保信贷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该行始终坚持“稳步发展”,高度重视信贷基础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行信贷政策和流程办事,把客户风险控制在掌控之内,做到心中有数,防患未然。无论业务开拓,还是防范风险,都要认真抓好落实,防范在前,解决在前,化解潜在风险,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岁末年初,是信贷业务的发展旺季,但同时也是风险高发期,支行及时召开信贷风险分析会,一方面,总结过去一年信贷工作,同时研究来年的信贷工作思路;另一方面,重点分析目前信贷业务风险,强化意识,细化举措,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范在前,解决在前,杜绝年度逾期爆发的现象,确保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