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松岭子分理处认真落实凌源支行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5日松岭子分理处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学习孙宗伟行长和王连东副行长在2018年党建、经营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于永副行长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知。

     1、传达了孙宗伟行长在2018党建、经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传达王连东副行长在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根据实际情况分理处部署落实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省、市、支行相关要求,对松岭子分理处党支部进行工作部署,坚决做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支行发展战略开展工作,落实全面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风控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各项工作健康开展发挥保障作用。

    在业务经营中,严格执行支行要求,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做好信贷支农、扶贫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经理业务素质、营销能力、贷款管理能力,坚决防控信贷风险,做到放得出、收得回。全力抓好“六位一体”精准金融扶贫,提高社会形象,稳步提升区域内主流银行竞争力,不断拓展优质客户,为我行各项业务指标发展贡献我分理处全部力量。

                   

来源:
作者:刘国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