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大力发展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中山支行的间客式汽车分期业务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景德镇分行领导深入中山支行,与大江源晨汽车公司负责人就间客式分期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并对中山支行该项业务做出重要批示。同时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业务作为一项重点业务来抓,并对此项业务做了相关的安排部署。

        一、加强学习。专门召开会议对该项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对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对该项业务的风险点做了提示。并且预留时间让各位同事进行提问,并针对疑问进行解答。
        
二、团队合作。将人员分组。指定专门人员收集整理资料,打印征信,录入系统,尽职调查,电话回访。分工明确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确保了该项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
        
三、总结经验。该项业务由于是新业务。中山支行可谓是摸着石头过河。这项业务从刚开始一天做几户到现在以每天二十几户的节奏在进行与支行领导经常带领大家分享总结经验密切相关。
        
四、严格把控风险。中山支行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对于征信不合格的客户,以及工资水平不达标准等类别的客户不予以办理。
        
五、重点督导,加强考核。将间客式汽车分期纳入客户经理综绩效合约,以及全行员工重点积分及综合绩效考核挂钩,并对表现积极的同事予以表扬,奖励。极大的调动了支行员工对于此项业务的积极性。 
        
经过几个月的奋战,中山支行已经成功办理间客式汽车分期客户数超500户,分期金额超过2400万元。中山支行可谓是间客式汽车分期的试点支行。中山支行员工为了确保此项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都在进行五加二的辛勤工作。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项业务一定会成为中山支行的一大亮点!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