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期,我行发行第三期结构性存款,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大力拓展新兴客户资源,斗富弄支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结构性存款的优势,为旺季储蓄存款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通过与相关标的挂钩,使存款人在承受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超额收益的存款产品。该行针对它收益高、期限短等优势,积极向客户推荐,扩大存款受众面,尤其是做好年后的新客户、新资金的稳存和增存工作,拓宽储蓄存款承接方式。
        
网点以结构性存款为抓手,积极争揽优质他行定期存款以及保本理财客户,员工通过融e联、朋友圈等方式积极宣传存款选大行、资金要安全等话语,积极嵌入我行结构性存款的安全、收益高等特点,提升我行结构性存款的知名度和竞争优势,为客户增加资金安全系数的同时提高网点储蓄存款增量,努力为支行多做贡献。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