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工银e生活邀请有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期,总行开展工银e生活邀请有礼活动,凡是成功注册绑卡成为我行工银e生活新用户立赠5元电子话费券,邀请好友开通即可得到话费奖励,斗富弄支行以此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宣传活动,大力开展工银e生活的下载推广。

        一、高度重视,组织学习。工银e生活推广作为一季度重点宣传活动,该行高度重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工银e生活APP下载、应用场景、功能和邀请有礼活动细则等内容,组织员工亲身体验,并通过融e联、微信和短信等形式邀请新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为了发挥网点营销优势,该行通过易拉宝、宣传页、H5页面、LED门楣、智能终端等宣传渠道全面宣传,吸引更多客户参与活动,同时与我行融e1分钱扫码体验支付等活动相结合,提升客户参与热情。
        
三、捆绑营销,增强粘性。工银e生活即我行eee等电子体验渠道后新推出的集生活、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新APP应用,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好的线上线下服务体验,该行在客户开立银行卡账户时进行捆绑营销,利用我行电子渠道优势加强客户粘性。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工银e生活新用户注册数作为今年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重要指标,该行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建立微信群进行晒单活动,提升员工营销积极性,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