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点滴奉献 大爱传递——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参与金融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近日,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组建志愿者队伍参与2018年金融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多年来,支行坚持积极参与金融系统无偿献血活动,今年近二十名志愿者报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更是起了先锋带头作用其中更有几位赶在第一批献血

来自公司部的青年党员俞超、郑凯伦、入党积极分子胡振辉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三月底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他们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起早来到献血办排队等候。一年、两年,他们的身影已经多次出现。这是特殊而有意义的开门“红”。

胡丽娜、陶华峰分别是当湖支行、东湖支行的网点负责人,作为党支部书记和网点的“领头人” 无论是业务营销还是社会奉献他们总是冲在最前方,献血完成后又立即赶赴网点,为支行业务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乍浦支行的傅怡利用休息日前往献血办,她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做件有意义的事,是美好而又值得纪念的。营业部的周志平是高柜区的现金主管,平日事务繁多的他在献血时还是电话不断。休息片刻后,他便又匆匆赶往单位工作。新华支行全良妹在感冒痊愈、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来到献血办献血。近期坚持每日运动的她,希望将健康与祝福与人同享。

解放路支行行长蒋锦峰、雅山路支行营业经理郭强、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任志刚、风险部王林林、营业部柜员朱凯、新埭支行客户经理方成帅和乍浦支行柜员马佳淳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还有虽指标不合格但积极踊跃报名的许多可敬可爱的同事们……

每年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也有连续数年献血的同志。他们中有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有积极向上的青年团员,也有兢兢业业的普通群众,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年龄,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共同体现了建行人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品质,以及建行人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与道德感,在点滴奉献中传递大爱。

来源:
作者:汤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