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推动信用卡发卡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特别是在信用卡发卡营销中,抢先抓早做好信用卡业务的市场拓展工作,在信用卡获客渠道和信用卡新客户拓展上做足功课。

 着力于宣传发动。在行务会、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会议上,该行及时传达上级行信用卡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信用卡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部署,并将信用卡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网点、每个部门,分解到人,考核到人,在全辖营造浓厚的信用卡发卡氛围。

 着力于加强服务。该行专门组织成立了旺季信用卡营销小分队,明确重点、上门营销、集中办卡。在营销信用卡的过程中,做到相关资料由营销人员指导客户填写,保证了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信用卡办妥后,营销人员及时通知客户领取并启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网点和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及时予以解决,保证客户正常使用。 

来源:
作者:张福建 祝凯
推荐图文